❣️是夜栀不是椰子也不是椰汁

非典型乙女造梦者!连赞拉黑!!

【文俊辉/金珉奎乙女向】生理期的痛苦

  ●我要死了我要死了我要死了,几百年不痛了,今天好痛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♛文俊辉:

  你是被热醒的,一睁眼就看到文俊辉举着手机坐在你旁边玩着游戏,肚子上的热水袋还在发挥着作用,腰后的盐袋也热热的。你挣扎着想要踢开这些却被文俊辉发现,“嗯哼?你要干嘛?”文俊辉扔开手机将你抱住,他的手也热热的,放在你肚子上暖和极了。“我好热。”你对他撒娇的说道,文俊辉摇了摇头然后把你抱的更紧了:“热也要忍住,知道你不喜欢喝没味的水,所以我煮了红糖水放在你床头。我还煲了汤,等你睡醒就可以喝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文俊辉越过你拿起你那边的水杯,又小心的将你扶起来哄你喝水。等你喝完了又将你抱住,他擦了擦你额头的细汗:“再睡会吧,睡醒我们就去喝汤。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♛金珉奎:

  深受生理期折磨你的早早的就被折腾醒了,跑了好几次卫生间让你连腰都直不起来。很久没痛经过的你此时在床上辗转反侧,“怎么了?”一只手从背后伸过来将你抱住,大手盖在你小腹上暖着,金珉奎慢慢靠近你,近到呼出来的气喷在你脖子上还是热的。你轻轻问道:“我吵醒你了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没有,我早就醒了。”金珉奎像变戏法一样,从另一边拿出热水袋放到你肚子上,一前一后两个热源包裹着你,你正要踢开被子就被金珉奎制止:“你要是敢踢被子,我就.....”你撇了撇嘴:“知道了,你能怎么样。”金珉奎一下一下拍着你哄你睡觉,因为早起折磨的你顿时就困了,转身在金珉奎怀里蹭了蹭就睡着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金珉奎在你额头吻了一下:“睡个好觉吧,小笨蛋。”


评论(6)

热度(22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