❣️是夜栀不是椰子也不是椰汁

连赞拉黑!!
🈲内娱粉
🈲一切!!
非典型乙女造梦者

《我们结婚了》对他的质问

  ●忘记说了,时间是16年哦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●又开新坑了,灵感来自抖音的一个试婚纱的视频,第二视角,不喜勿喷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●🈲一切:禁止抄袭融梗,禁止二传二改,禁止转载,禁止上升真人,禁止连赞,不喜欢留屁股所以评论区的会被我删掉的。

  


  ●seventeen第十位成员,生日在徐明浩前面金珉奎后面,黑龙江人,年龄排位第十,应援是第十一顺位,hip pop队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●剧情和节目穿插着写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●【】为后期字幕,

  []为后期采访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打过招呼之后你就要回去训练了,不过你和他们约好下次见面会请吃饭,只不过王嘉尔还是一副自己妹妹被自己哥哥拱了的表情。段宜恩送你出来,他轻轻拍了拍你的头发:“那就下次见了,我的小老婆。”你被他的称呼吓了一跳,你的脸瞬间爆红:“什么啊。我要走了,拜拜。”段宜恩在门口看着你逃一样的上了车才挥了挥手,你悄悄在车里转头看他:“这哥真是......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跟制作组告别之后你就回到了公司,你并没有着急去练习室,而是去了社长办公室呆了一会,五分钟之后你才从里面出来,不过没有人知道你们说了什么,只知道社长在里面发了好大的火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站在练习时门前深呼吸了几次才推门进去,一进去你就发现有人时不时的㬓你,不知道是不是关心你的情绪还是担心你拖团队的后腿。不过你丝毫不担心会跟不上进度,因为你有人教,所以大部队休息的时候,你拉着洪知秀练习。就在洪知秀教你手部动作的时候,他悄悄的问道:“假想老公是谁啊?”你没有丝毫犹豫的回答道:“GOT7的mark前辈。”你知道面前的人是个小醋包,所以你在他面前从来不掩饰你对他的感情。你捏了捏他的手:“不要担心,只是综艺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权顺荣怼了怼旁边文俊辉的胳膊:“他们在说什么?”文俊辉眯着眼睛:“看不清啊。”“啧。”权顺荣又怼了怼另一边的尹净汉:“哥,他两说啥呢?”尹净汉紧紧的盯着你们,然后在权顺荣问完的时候站了起来:“你要好奇你就去问她。”你和洪知秀听到动静同时转过头,这时尹净汉已经开门离开了,你想起韩成洙的话皱了皱眉。你转头对洪知秀留下一句:“哥,我一会回来。”然后就跑去追尹净汉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权顺荣突然拦住你:“呀,你假想老公是谁啊?”想找尹净汉问清楚的你没注意到权顺荣的表情,你推开他:“顺荣哥,我回来跟你说。”谁知道权顺荣突然拉住你:“不是,你直接说就好了啊。”你被他问烦了对他喊道:“GOT7的mark,怎么?”练习室里回荡着你的声音,就连走出不远的尹净汉都听到了:“原来是mark么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回答完你就推开权顺荣跑了出去,权顺荣委屈巴巴的噘着嘴:“怎么这么凶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另一边你终于追上了尹净汉,你张开手拦在他面前:“净汉哥,我哪里得罪你了吗?”尹净汉双手插兜不去看你:“没有呀,单纯不想看到你而已。”你一脸疑问但是很快想明白了:“??哈,原来如此,可是这么办呢,你不要光天天看到我,还得跟我谈恋爱。”你走到他面前抱住他:“拜托,不想我接近别人就说,何必整这个啊。真的是很幼稚啊你~”你微微抬起头看着他:“你就没想过,我真的爱上假想老公了怎么办啊?”尹净汉冷哼一声回抱住你:“那我就再让你重新爱上我一次。”

  

  

图源水印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8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