❣️是夜栀不是椰子也不是椰汁

非典型乙女造梦者!连赞拉黑!!

【闵玧其乙女向】婚后日常(三)

  ●🈲一切:禁止抄袭融梗,禁止二传二改,禁止转载,禁止上升真人,禁止连赞,不喜欢留屁股所以评论区的会被我删掉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●终于下定决心要写婚后日常了,跟seventeen团妻那篇挂钩

  


  ●真的好爱闵玧其



  


  3.养生

  你跟闵玧其在一起之后他便带着你养生,因为你喜欢冷饮,虽然不像他们一起床就是冰美式,但也是直接喝凉水星人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前几天你都背着闵玧其偷吃冰淇淋,结果今天你就来了生理期,你在床上痛的死去活来的,而闵玧其正在公司练习,你根本不好打扰他。“滴滴滴。”耳尖的你听到了输密码的声音:“玧其......”虽然只是小声的呻吟,但他还是听到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嗯?你怎么了?”闵玧其一走进房间就看到你盖着被子躺着,虽然满脸的汗但还是一动不动。“我,生理期到了.....”“知道了,这几天贪嘴吃凉了吧。”闵玧其了然的打断了你的话,然后头也不回的转身离开了。你突然心慌,连忙坐起来喊到:“你生气了么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闵玧其过了一会才从外面进来,一进来就看到你缩成一团:“就知道你不会照顾好自己。”闵玧其端来一杯热水和药片:“止痛药,红糖水还在煮,饭也在做。”你委屈的撇了撇嘴:“米亚内。”闵玧其叹了一口气然后揉了揉你的头发:“你不应该跟我道歉,应该跟自己道歉。”“不过没关系,难受也还有我呢,虽然不能感同身受,但我会尽我所能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(2)

热度(18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