❣️是夜栀不是椰子也不是椰汁

非典型乙女造梦者!连赞拉黑!!

海王姐姐从良记(十五)

  ●🈲一切:禁止抄袭融梗,禁止二传二改,禁止转载,禁止上升真人,禁止连赞


  ●三观不正预警!!不喜勿进!!!渣女预警!!!


  ●文章仅供娱乐,切勿上升真人!


  ●与第一版有点出入,但可能出入很大,记不太清剧情了,将就看吧。


  ●精挑细选出来的,都是我的最爱


  ●第一视角,不喜勿喷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看着权顺荣真诚的表情动了心,但我也知道,破镜没办法重圆。而且,就算是能恢复成之前的样子,保不齐什么时候会因为同样的事情再度分手。我从被子里探出头:“顺荣啊,我们还是不要和好了,也不要见面了,就这样吧。”权顺荣听到我的话低下头:“啊。”随后又抬起头对我笑了笑:“没关系,今天你先休息,我改天再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见他要起身离开,我立马叫住他:“顺荣啊,不要来,真的,不要再来了。”权顺荣轻嗯了一声:“好好休息吧,再见。”直到权顺荣走出房间我才脱力般的躺在床上,我将自己裹紧被子里,强迫自己什么都不要想,什么都不许想,就这样睡了过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楼下嘈杂的音乐声吵醒了我,我拿出手机看了一眼时间,然后便盯着天花板发呆。这时我突然想起来徐明浩,反正今天的心情都不好了,索性就一次性解决所有问题吧,我利落的起身换衣服,挑选首饰,化妆,喷香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下楼的时候,我一眼就看到了人群中的李灿,我抬腿向他走去:“李灿。”李灿听到我的声音转过来看着我:“姐姐。”我看着他开朗的表情深吸了一口气:“明天开始你不用来了。”“我.....我最近也没有犯错啊。”我摇了摇头“你没有犯错,只是,是我不想在看到和我过去有关的人了。”李灿紧紧握着托盘:“我知道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找到小赵让他明天就给李灿结工资,而且要多给一倍的工资,小赵点头表示明白了,交代完这些之后我才安心离开。驾车往画室去的时候,一辆车停在了酒吧前面,两个身材修长,长相俊秀的帅哥下了车,从驾驶位下来的男生问着对面的人:“是这里吗?”被问的男生点了点头:“好想她啊,不知道怎么她怎么样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两个人一进到魅色就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,每走一步都有人要他们的微信,但是他们视若无睹的走向吧台:“请问,夜栀在这里么?”小赵此时正在算李灿的工资,听到声音抬起头却被惊艳了,他磕磕巴巴的说道:“你,你们找我们,店长么?她没在。”询问的男生笑了笑:“那,等她回来你可以跟她说,李硕珉来找她了么?”小赵点了点头:“好,我会转达的。”直到两个人离开,他们还在感叹这两个人好帅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边我刚到徐明浩的画室门口,他就给我发来了消息问我有没有时间,我在回消息和打电话之间犹豫了一下,还是拨通了他的电话:“我现在在你画室门口,给你十分钟,我们见一面吧。”对面愣了一下然后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:“一分钟。”电话被挂断,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这么兴奋。靠在车门等他的时候,我点了一根烟,也不知道徐明浩是不是烟神转世,我刚将烟叼进嘴里,徐明浩就出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再一次将我嘴里的烟拿掉然后扔在地上踩灭:“我做你的烟吧,下次再想抽烟就找我。”我看着他摇了摇头:“没有下次了,明浩呀。”徐明浩愣愣的看着我,我直起身看着他的眼睛:“明浩啊,我以后不会见你了。”我轻轻擦着他脸上的颜料:“以后好好照顾自己,别再这么迷糊了,大画家。”我将手链从车里拿出来,连同包装盒一起给他:“大画家,你要更成功哦,这样我才会安心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徐明浩紧紧握着包装盒:“你,决定好了是么?”我点了点头:“明浩啊,谢谢你的出现。”我摸上他的脸,他低下头和我抵着额头:“好,我知道了。你要幸福。”我扬起笑容和他做着告别,然后在他的注视下驱车离开。“徐明浩,但愿我们,再也不见。”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4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