❣️是夜栀不是椰子也不是椰汁

非典型乙女造梦者!连赞拉黑!!

【叙事体/团妻/群像】为我吃醋吧,我想看你失控的样子

  ●🈲一切:禁止抄袭融梗,禁止二传二改,禁止转载,禁止上升真人,禁止连赞


  

  ●是之前说过的群像篇,会开始慢慢往大方向写~

  


  ●seventeen第十位成员,生日在徐明浩前面金珉奎后面,黑龙江人,年龄排位第十,应援是第十一顺位,hip pop队

  


  ●编织一个美梦!希望大家喜欢,不要上升!!!

  


  ●不喜勿喷,谢谢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因为朴宰范的两次kiss,所以他送你回去的路上你并没有跟他说话,毕竟之前你因为这件事还在网上闹了很大的风波,所以你很怕连累到朴宰范。但是他似乎不在意这些,而且还很开心,你突然想到之前朋友发来的那个采访视频,他好像说过你是他的理想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了?”可能是你看的太认真,连车停下来你都没有察觉,直到朴宰范转过头对上你的视线。“是突然觉得我好看么?”朴宰范撑在方向盘上看着你,你才转移视线,你看着车窗外熟悉的建筑笑着说:“啊,我到家了,再见。前辈晚安。”说着你便打开车门准备下车,“等一下!”朴宰范跟着你同时打开车门,他快步走到你的面前,俯身在你嘴角又吻了一下:“晚安吻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看着你像兔子一样逃跑后,朴宰范笑了,然后他抬头对着楼上wink了一下,看到窗帘被拉上便彻底笑开。直到他坐回车上才收起笑脸,他转着手腕的表:“机会可是送到眼前了,珍不珍惜就看你们自己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打开门发现客厅没有人,这才放心的回了房间,你坐在化妆桌前摸着嘴唇:“这哥怎么这么大胆啊。”因为纹身的位置特殊,所以你今天没办法洗澡,简单的洗完脸之后你便趴在床上刷着手机。手机传来两声震动,是朴宰范发来了消息【我到家了】【明天见】你看着简单的几个字确是思绪万千,一方面因为朴宰范是你喜欢的偶像,另一方面因为你的身份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摸了摸手腕上的I’m fine叹了一口气:“save me,now。”你闭上眼睛让自己睡着,可是脑海里不断地重播着那天的画面,冷漠的成员、网络上铺天盖地的谩骂、犹如针刺一样的话语。你不断的做着噩梦,又从噩梦中醒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小栀,起床了。”崔瀚率被哥哥们派来叫醒你,他看到你在睡梦中还皱着眉头,便知道你又做噩梦了,他坐到你身边握着你的手试图叫醒你。却被你手腕的纹身吸引视线“save me?”崔瀚率抚平你紧皱的眉头:“I'll be with you。”崔韩率下意识觉得你纹身肯定不会只纹了这一处,所以在看到你腰上的狐狸纹身时,他好奇的摸了摸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嗯?”你因为他的触碰猛的醒了过来:“ver?抱抱我,抱我去洗漱~”你对他伸出手,崔瀚率叹了一口气然后将你抱起来,他最受不了你撒娇了。他将你放到洗漱台上,打好牙膏之后就用牙刷小心的帮你刷着牙:“你这纹身什么时候纹的?跟谁去纹的?”你本来在闭眼享受他的服务,听到他的话便睁开眼睛看向他:“怎么?吃醋了?”“你也会为了我吃醋么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崔瀚率用湿毛巾擦着你的嘴:“我当然会吃醋,我是你男朋友啊。”你听到他的话故意将剩下的牙膏沫蹭到他的脸上:“继续吃醋吧,我想看你失控的样子。”

  


评论(18)

热度(39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