❣️是夜栀不是椰子也不是椰汁

非典型乙女造梦者!连赞拉黑!!

【任豪乙女向】猫咪饲养守则(二)

●感谢周震南老师,感谢何洛洛老师,感谢焉栩嘉老师,感谢夏之光老师,感谢姚琛老师,感谢翟潇闻老师,感谢张颜齐老师,感谢刘也老师,感谢赵磊老师,感谢赵让老师,感谢各位老师的出场!


●最爱的猫咪回来了,有修改的剧情,感觉改完更有意思了。


●全文没有虐点,都是双向奔赴!!


●照片是微博现找的,图源水印......


●不会吧不会吧!不会还有人不知道改良后的猫咪只有更甜没有最甜吧!!!





     今晚我还是跟任豪睡觉,这次我不会再跑走了,毕竟外面的人都好危险。何洛洛正在洗澡,我不理解他们怎么会喜欢洗澡,水是那么危险又神秘,不过任豪要是有危险的话我一定会冲下去保护他!我讨好的凑过去蹭了蹭他的胳膊,他将我一下子抱在怀里的,我正趴在他胸口欣赏着他的美貌,突然眼前一黑。恍惚间我看到他惊恐的看着我,“你在看什么?”一开口我竟然会说话了,我吓了一跳连忙用手捂着嘴,用手?我低下头看了看,自己竟然变成人了!我连忙捂住胸口然后凶狠的盯着他:“流氓。”因为刚才是趴在任豪身上,所以这个姿势正好被他看了个光,我刚要打他就被他抓住手,这时候浴室的水声也戛然而止,我跟任豪都紧紧盯着门,终于,浴室的门打开了。




     任豪猛的翻了个身将我压在身下然后盖上被子,何洛洛一出来就看到任豪背对着自己,他一边擦着头发一边问道:“豪哥,这么早就睡了吗?”“嗯,不太舒服。”说着他将我抱得更紧了,喷出来的呼吸打在我脖子上,我打了一个激灵然后耳朵不小心又露了出来。“唔。”任豪看着我的耳朵愣了愣然后手不自觉的摸上我的耳朵,“喵!”这个人太坏了,他不知道猫咪的耳朵不可以随便摸嘛!!“你别揉啦!”我轻轻推着他的胸膛,眼泪汪汪的看着任豪,耳朵止不住的颤抖着。“你变成人的样子真可爱,突然不想你变回去。”何洛洛正在玩手机,突然听到任豪说了一句奇怪的话。“哥,你说什么呢?”任豪将头伸出被子:“啊,我在自言自语。”我抓着他的衣服,小心的说着悄悄话:“我要是变不回去怎么办啊。”任豪拍了拍我的后背:“没事没事,那我养着你。”说完他便轻轻的唱着歌哄我睡觉,突然变成人的不安也渐渐驱散,不知道为什么我就相信任豪可以保护我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再次睁开眼已经是第二天了,我还是没有变回原形,任豪跟何洛洛他们有活动已经出门了,诺大的房间只剩下我一个。就在我担心自己要光着出去的时候,突然看到枕头旁边有一套他的衣服,上面还有一个便利贴【小懒猫,醒了就下楼吧,锅里有给你热好的羊奶,饿了就定外卖吧,手机就在衣服下面。你刚变成人千万不要玩火玩水,很危险的,乖乖等我回来。】我看着纸上的字笑了一下:“原来这就是人们说的幸福感么?”我穿上任豪的衣服轻轻嗅了嗅,是他身上的香味,他独有的香味!!我开心的原地转了几个圈,踩着欢快的脚步从楼梯上蹦了下去,闻着厨房飘来的奶香味越发的开心,刚要进去品尝我的早餐,门口就传来了开锁声。我的耳朵还没来得及收起来,可是吵闹声越来越近,我连忙躲进厨房的柜子里,听着渐渐逼近的脚步声我恐惧的捂住嘴,‘怎么办,要被发现了。’耳朵渐渐耷拉下来。突然门被人拉开,是任豪!!我恐惧的心渐渐放下,小心翼翼的扯着他的衣服。他看到我的时候显示愣了一下然后捏了捏我的耳朵:“你怎么在这?”我撇了撇嘴:“我,我来喝你给我的奶,刚下来你们就回来了。”任豪叹了一口气:“乖,你在这等一下,我把他们弄走。”“好~”说完他又将门关上,推了推要进厨房的刘也跟赵磊:“我们出去吃吧。”刘也不解的看着任豪:“啊,为啥啊?”赵磊也在一旁疑惑的看着任豪,但他突然柜子开了一条缝,他像是知道了什么,眯了眯眼睛:“我们就出去吃吧,豪哥请客。”




     等他们走了以后,我赶紧端着杯子跑回房间,坐在床边小口的将羊奶喝下,意犹未尽的时候任豪回来了,手里还拎着好多吃的。我看他回来很高兴,拍了拍身边的位置对他说:“要一起午睡吗?”任豪先是愣了一下,然后摇了摇头伸出手捏着我的耳朵:“你先吃,洛洛暂时不会回来,我去给你买几件衣服,毕竟不知道你什么时候能变回来。”“!!我也想去”我摇着尾巴看他,等等?尾巴??我跟任豪不约而同的看向我身后:“喵!”我被自己突然冒出来的尾巴吓了一跳,猛地起身跳到任豪怀里,任豪冷不丁的被我撞倒,我们两个人倒在了何洛洛的床上,他怕我磕到还护着我的头。我的手撑在任豪胸口,长发从肩膀滑落,有几缕头发调皮的落在任豪脸上,我听到我的大脑停止了运行,心脏跳的特别快,因为我不小心亲到了他。‘他的嘴好软。’我这样想着轻轻用牙齿咬着他的嘴唇,但是任豪连忙把我推开,我跪坐在床上,歪着头不解的看着他。哪知道任豪用手蒙住我的眼睛:“你还小,还有,别用这种眼神看我。”我将他的手从我眼前扒开:“我不小了, 在猫星我都可以结婚了,而且我们也是会互相帮着舔毛的。”然后他嘴里念叨着什么,隔着衣服轻轻吻了一下我的肩膀:“我是不能带你出去了,你在家等我吧。”说着他就跑出了房间,等他走了之后我捂着被他亲过得肩膀:“他太犯规了吧,心脏你慢点跳。”








猫咪日记:今天突然就变成了人!!到底是什么原因啊!!!好害羞〃∀〃跟任豪贴贴了。他身上好香好软,好喜欢他!







别划走!往下翻有彩蛋







任豪视角:我从房间出来之后就心慌的不得了,感觉心脏要从嗓子里跳出来,走路都在发飘。全副武装好之后我来到商场准备给小猫买几件衣服,她比我小好多,正常女生的尺码她都能穿,但是内衣我就犯了难。好在我戴了帽子和口罩,假装不在意的低着头走进去。害羞的结果就是被人当成小绵羊一样,导购员向我走了过来:

“先生要买什么?男士用品在这边。”

“不,我买女生用的。”

“好的,那你女朋友穿什么类型的?”

“我不知道。”

“那她的罩杯呢?”

“不知道。”

“那您用手比一下也行。”

“我不买了。”

“先生慢走,祝您生活愉快!”


     我实在是没有办法了,便给芳姐打了电话求助。半个小时之后,芳姐提着大包小裹向我走来,第一句话就是:“任豪你别骗纯情小女生啊!!”“姐,我没有......”“那你买这么多东西干嘛?还是女生用的。”我一把抢过芳姐手里的东西说道:“以后再跟你解释!!”回到家的时候小猫已经睡着了,整个人缩在我被子里,嘴巴微微张开,可爱极了。我悄悄凑到她面前:“祝你梦到小鱼干。”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5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